工作动态

我平台与乐清郡海涂料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协议

更新时间:2016-10-11  浏览量:

9月10日,我平台实体载体温州大学生物质材料研究院与乐清郡海涂料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技术服务协议。我平台柴玉叶老师与郡海涂料代表叶国海经理就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签订了20万元的技术转让合同,同时双方愿意科技部门的政策要求使用规定额度的创新券。

乐清郡海是一家专门从事合成革助剂研制、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由于传统的PU合成革生产使用大量有机溶剂,造成生产和成品使用过程中都存在VOCs偏高的问题,应企业要求,我们开发合成革VOCs减排及生态化技术。此次合作我们同时协助企业向乐清市科技局申请了6万的创新券额度,让乐清郡海都能享受到政策上的优惠,同时激励企业加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皮革科技大楼   邮编:325027  联系电话:0086-577-88373041(传真)

版权所有 © 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21032512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