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共聚酰胺弹性体及热熔丝产品

更新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产品介绍

热熔丝赋予织物优秀的热粘合性能,稳定的可加工性以及优异的整体效果,从而提升服装、鞋帽等终端产品品质,扩宽纺织面料的应用领域。共聚酰胺弹性体通过共聚改性使分子链具有独特的化学结构,从而赋予材料更低的熔点和更适宜的弹性。低熔点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弹性适中可赋予热熔丝良好的尺寸稳定性等性能,有望成为热熔纺织行业重点采购的原材料,积极推动温州市服装、制鞋等产业链的延伸和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

技术指标

1)熔点:90-110 ℃;(2)熔指:5-15 g/10min.;(3)玻璃化转变温度(Tg):-105 ℃;(4)表干时间:1-4 min;(5)断裂伸长率:>300%;拉伸强度:>20 N/mm2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皮革科技大楼   邮编:325027  联系电话:0086-577-88373041(传真)

版权所有 © 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21032512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