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无铬鞣—锆鞣新技术

更新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无铬鞣锆鞣技术

技术介绍

解决了锆鞣沉淀点低、结合牢度差的缺点,收缩温度可以做到110℃,能满足所有皮革和裘革鞣制以及高温染色的要求。

 

性能特点

1.鞣革性强,可赋予皮革较高的收缩温度,强度高,磨革起绒性好。

2.该鞣剂不易水解配聚,渗透性好,鞣制皮革有良好的柔软性,粒面较为平细,得革率高。克服了传统的锆鞣剂易水解配聚,渗透性差,鞣制皮革易出现粒面收缩、粗面、起荔枝纹和得革率低等缺陷。

3.同无铬鞣伴侣、特效络合剂一起用于各种轻革的初鞣和复鞣,尤其用于裘革时能显著改善肉面的磨革性能和提高起绒效果。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皮革科技大楼   邮编:325027  联系电话:0086-577-88373041(传真)

版权所有 © 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21032512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