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非铬类金属复合鞣剂的研制及其应用性能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验收

更新时间:2011-03-28  浏览量:

2011年3月18日,由温州大学承担的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优先主题)工业项目“非铬类金属复合鞣剂的研制及其应用性能研究(2008C11093-2)”在海宁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和验收,浙江省科技厅调财处副处长郑寅出席并主持会议。此次验收组专家来自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等部门。温州市科技局副处长林海、温州大学副校长赵敏、温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林振权、温州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张若妤,以及“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等出席了验收会。

首先,兰云军教授就本项目的研究、创新内容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在会议上向各位专家、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并且认真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验收组专家根据所汇报情况形成了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成功开发了非铬类金属复合鞣剂、无铬鞣伴侣D、络合剂GM三个产品,以及配套的工艺技术,具有良好的原始创新性。并且认为该项目的研制是成功的,完成了计划合同书规定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皮革科技大楼   邮编:325027  联系电话:0086-577-88373041(传真)

版权所有 © 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21032512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