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一行莅临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考察并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7-05-26  浏览量:

2017525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一行在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的陪同下来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调研。

殷志军副市长一行来到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考察浙江省温州大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化材学院院长王舜、书记方乐平、副院长陈久喜、皮革重点实验室兰云军教授陪同考察。

殷志军副市长一行考察化材学院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殷志军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皮革工艺研究室和无铬鞣研究区,兰云军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典型成果——锆鞣3.0技术,该技术不仅能解决传统皮革工艺过程中的重金属污染问题,而且能大大增加产品附加值。目前我院已和温州的红蜻蜓公司合作,利用该技术为他们提供鞋子的里料,还和海宁、桐乡等国内数个皮革生产基地合作推广该技术。

兰教授向殷市长介绍皮革实验室最新推广成果锆鞣3.0技术

殷志军副市长在听取了兰云军教授的介绍后,对我院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在应用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皮革科技大楼   邮编:325027  联系电话:0086-577-88373041(传真)

版权所有 © 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21032512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