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调研我院重点实验室

更新时间:2019-04-23  浏览量:

4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树华、科技处处长洪振杰、国资处处长孙广福等一行来我院学院路校区调研皮革和碳材料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院长王舜与两个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碳材料实验室杨植教授与皮革实验室柴玉叶副教授汇报了两个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与历年来获得的成果,结合学院工作重心,阐述了各个实验室今后发展的思路。

谢书记在碳材料实验室会议室听取实验室汇报

谢树华书记指出碳材料与皮革两个实验室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建设好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非常的不容易,”学院要抓住当前发展的机遇,稳定和发挥好优秀团队的作用和优势,珍惜并搭建好平台,将实验室做大、做强。

谢书记一行实地考察碳材料与皮革实验室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皮革科技大楼   邮编:325027  联系电话:0086-577-88373041(传真)

版权所有 © 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   浙ICP备21032512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